当前位置:

虢正贵调研静脉产业园项目选址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唐韵 2017-07-23 10:1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7月23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实地查看,科学谋划。7月22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深入永定区,就静脉产业园项目选址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刘绍建、刘桦、田华玉等参加调研。

  虢正贵一行先后来到大庸桥街道办事处和阳湖坪街道办事处,对静脉产业园项目几个拟定选址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区位优势、交通运输、土地利用现状、周边环境等情况。

  张家界静脉产业园项目预计总投资为9.5亿元人民币、园区占地面积约为330亩。项目建成后,可实现生活垃圾收集处理率达100%、餐厨垃圾收集处理率达60%、市政污泥收集无害化处理比例达60%、废旧物资收集资源化处理率达100%、建筑垃圾收集率达50%;资源化利用处理比例达35%;危险废弃物收集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虢正贵在调研中指出,静脉产业园项目关乎张家界的可持续发展,是造福百姓的项目,一定要科学决策、长远谋划,综合考虑可用范围、交通区位、环境保护等各种因素;做好政策和理念宣传,给老百姓把道理讲清楚,促进项目顺利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