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太胖 男子专挑越野车盗窃

来源:红网 作者:曹伟 胡玲 编辑:向宏鑫 2017-07-23 10:4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曹伟 实习生 胡玲)长得太胖,连做贼都可能受影响。7月22日,株洲县公安局通报一起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胡某涉嫌盗窃汽车内财物被警方抓获。胡某作案目标一般为越野车,原因只有一个,长得太胖。

  株洲县警方介绍,2016年11月至2017年6月,株洲县公安局渌口派出所多次接到居民报警,称自家的小汽车内财物被盗。警方随即介入了调查,但未取得突破。

  6月的一天,派出所民警再次接到居民报警称汽车财物被盗,作案手法与之前接到的警情类似。民警调取案发地附近的监控录像,并通过走访调查、摸排线索,最终锁定了嫌疑人胡某。后经过蹲守,在株洲市石峰区一家网吧内将正在打游戏的胡某抓获。

  经审讯,胡某,23岁,株洲县朱亭镇人,2014年有盗窃前科。后来,胡某在渌口的某个物流工业园找到了一份配货员的工作,每月工资约3000元。

  由于平时热衷于上网玩游戏,加上家庭经济条件并不宽裕,胡某经常感到手头拮据。他在凌晨一两点的时候,到处物色目标,撬开后窗玻璃钻进车内盗窃。

  警方在审讯中还发现,胡某选择盗窃的车辆都是越野车。胡某说,一方面是他认为开越野车的人都比较有钱,车里的财物会更多,另一方面他自己长得太胖,只有越野车才方便爬进去。胡某交代,从2016年11月份到2017年6月,他先后盗窃了20台车辆内的财物。

  目前,胡某已被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