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一”节前夕 攸县社会各界关爱退伍老兵和留守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唐韵 2017-07-23 11:29:22
时刻新闻
—分享—

八一前夕,攸县社会各界关注退伍老兵和留守老人。

100多名退伍老兵及留守老人参会。

大学生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手语舞《感恩的心》。

活动为每位退伍老兵和留守老人准备了一份礼物。

“提前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全体退伍老兵和留守老人合影留念。

  红网攸县分站7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关爱退伍老兵,助享幸福生活。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2日,攸县江桥街道办事处西阁社区、新市颐宁园老年公寓、攸县同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主题为“怀孝心、践孝行”的关爱社区留守老人和慰问退伍老兵大会,在炎热的夏季给他们送去了丝丝清凉。

  退伍老兵代表丁才安在会上讲述了当年参加抗美援朝、服役部队时的所见所闻,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为攸县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还告诫所有年轻人,一定要牢记历史,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座谈会结束后,主办单位负责人还分别向110名退伍军人及留守老人发放了慰问品,给他们带去了温暖和关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