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行“小赛事,微公益”义卖活动 助力自闭症儿童康复

来源:红网 作者:刘倩怡 黎鑫 编辑:向宏鑫 2017-07-23 13:40:5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2日至23日,“小赛事,微公益”爱心儿童画展暨义卖活动第二场在万家丽国际购物广场举行。

活动吸引了100余组家庭参与,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帮扶自闭症儿童。

  红网长沙7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倩怡 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购买一幅儿童画,奉献一份爱心,看似简单之举,可对于自闭症儿童来说却是莫大的帮助与鼓励。7月22日至23日,“小赛事,微公益”爱心儿童画展暨义卖活动第二场在万家丽国际购物广场举行。活动吸引了100余组家庭参与,他们在展区寻找喜爱的画作并出价购买,用自己的行动帮扶自闭症儿童康复。

  本次活动由大卫美术教育集团发起,携手长沙万家丽国际购物广场及长沙市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共同举办。现场义卖作品均为2017年“快乐梦想”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创意大赛优秀参赛作品。本次义卖所得的善款,将全部注入长沙慈善会的“湖南酷贝拉·自闭症儿童康复基金(简称酷基金)”项目,定向捐赠给长沙市爱萌特殊儿童培训中心的自闭症儿童,用作他们的康复经费。

  据统计,目前我国共有自闭症儿童近百万人,自闭症儿童康复机构在资源、资金等方面都亟需支持。大卫美术教育集团通过组织开展“小赛事,微公益”活动,不仅让家长们有了一个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同时,也让孩子们从小种下一颗爱的种子,用自己的行动关爱自闭症儿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