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用文主持召开武陵源区委2017年第18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编辑:唐韵 2017-07-23 13:53:2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会议。

  红网武陵源分站7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彭磊)7月21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召开区委2017年第18次常委(扩大)会议。区领导郑小胡、吴俞萍、秦永辉、谢贵湘、高志军、侯铁夫、毛善猛、张德献、王磊、陈贤德出席会议,区领导许忠亮、万齐坤、李湘耀、秦进廷、李红、杨春云、邓昌平列席会议。

  朱用文指出,前段时间全省发生了历史罕见的特大洪涝灾害,虽然张家界相对平安,并没发生特大灾情,但是主汛期没过,防汛工作仍然不能麻痹大意,丝毫不能放松,要切实做好防汛工作的思想准备,特别是各乡(街道)做好汛期值班值守,强化工作职责,落实巡查制度,全力做好应急处置,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也要注重防大旱、防大灾,全力做好抗旱各项准备工作,及时化解用水矛盾,保障旱期群众基本生活用水,确保群众饮水安全。

  朱用文强调,出台《贯彻落实<关于在“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的意见>的实施意见》(审议稿)是为了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巩固提升武陵源在全市的旅游核心地位,要广泛征求各方意见,不断修改完善内容,使实施意见更具有引领性、指导性和操作性,更符合武陵源实际。

  朱用文强调,要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对统计工作的支持力度,全力做好统计工作,客观真实的反映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为全区经济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各乡(街道)和区直部门要安排专人抓统计工作,加强基层统计工作基础,有效提升全区统计工作水平;要强化人员和财政保障,健全统计工作体系,确保统计工作正常高效运转。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人事任免等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