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科二批今起开录 拟在湘招86508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文 编辑:陈雪骅 2017-07-24 06:45: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文 实习生 卢伊笑)昨晚,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湖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录取工作从7月12日开始,7月23日结束。截至23日20时,本科一批实际录取新生44479人(含录取期间追加的计划),超出计划招生人数1933人。今日至7月31日,将进行本科二批的录取。

  在今年已录取的本科一批新生中,文科(含体育)考生占了8596人,理科(含体育)考生占了35883人。其中贫困地区定向计划招生4214人、农村学生单独招生467人、农村学生专项计划招生2800人、自主招生690人、高水平艺术团12人、高水平运动队99人、综合评价录取498人、单科成绩优秀考生19人、预科班196人、民族班19人。省教育考试院介绍,由于在湘招生院校对我省生源质量满意度高,今年各高校共在湖南追加招生计划2125人(含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综合评价录取等)。

  本科二批录取工作从今日开始,7月31日结束本批次录取。参加该批次录取的院校共计586所,在湘招生计划为86508人。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投档后,生源不足的农林、航海、地矿等外省院校和在湘高校,可按照考生填报的征集志愿在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其中,普高艺术、体育类专业生源不足时,文化最大降分幅度为14分,专业最大降分幅度为6分;职高对口艺术类生源不足时,文化和专业最大降分幅度均为10分。

  7月27日8:00-18:00,未被录取的考生要及时登录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工作网(www.hneao.edu.cn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 )或“湖南考试招生”微信公众号(ID:hnkszswx)查看高校生源缺额计划公布情况,填报征集志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