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盛夏七月刮起党风廉政建设“强风暴”

来源:红网 作者:唐日明 田海忠 编辑:于佳丽 2017-07-24 08: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分站7月24日讯(通讯员 唐日明 田海忠) 盛夏七月,酷暑难熬,湖南省江永县纪委大力营造正风反腐“强气场”,在全县上下刮起党风廉政建设“强风暴”,给广大干部群众送去了冰爽宜人的廉政清风。

  在县纪委会议室,廉弦紧绷,郑重提醒,入脑入心,县委书记、县纪委书记半年内242人次约谈传递了廉政高压,帮助了党员领导干部进行思想清淤。

  在各乡镇、各单位机关,廉言警句,反腐漫画,廉政食堂,随处可见的廉政文化正无声地提醒着人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保持清正廉洁,而乡镇纪委联片协同办案和对连续六个月立案数“零报告”的乡镇倒逼问责,如利剑高悬、警钟长鸣。

  在县委巡察办,征集线索,明查暗访,正风肃纪,这个新成立的党内监督机构正高速运转,首轮巡察就发现各类问题和线索212条,查核问题85个,181人被问责处理。

  在千年古村上甘棠,山环水抱,莲香扑面,古风犹存,投入2个亿的全国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正如火如荼地加快建设。

  在全县首个廉政文化主题公园——金龙公园,晚霞漫天,廉石成趣,游人如织,一期工程已完成,二期工程的登山步道已开工建设,三期山体瀑布已在规划中。

  在“永明清风”微信公众号,廉歌飘扬,廉文共赏,廉事如潮,“廉洁家书”征文活动吸引了大批干部群众道廉述廉倡廉,点名道姓的通报也从这里发出,同时还接受网络举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