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岳阳楼区部署今年征兵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旺 编辑:唐韵 2017-07-24 08:5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分站7月24日讯(通讯员 郑旺)7月21日,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徐平,区人武部部长彭飞、区人武部政委黄柳清在岳阳楼区分会场出席。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市电视电话会议后,岳阳楼区召开2017年同城三区征兵工作会。会议通报表彰2016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总结2016年征兵工作,对2017年征兵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就如何做好今年征兵工作,徐平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需站在关乎国家安危的战略高度来认识,并深入了解征兵工作的政策要求;要明确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以对党、对国家和对人民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效率抓好征兵工作;要密切配合,征兵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单位要加强统筹调度,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廉洁征兵,通过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加强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同时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大执纪力度,严格纪律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