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民营企业人才交流会举行 200多家企业提供近8000岗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贺小花 编辑:向宏鑫 2017-07-24 09:09: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3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贺小花)昨天上午,由省人社厅主办、中国湖南人才市场承办的2017湖南省民营企业大型人才交流会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举行。活动现场,共有235家知名民营企业携7839个岗位参会,截至招聘会结束,约5000人进场求职,约1800人在现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是今年以来长沙规模最大的一场招聘会,在本次招聘会上,销售岗位的需求仍然表现最为强烈,约超过总需求量的1/3,其次是生产技术岗位。本次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职业指导、档案管理咨询区,为求职者进行免费的一对一指导。

  湖南省民营企业大型人才交流会是我省促进就业的重要平台,今年已是连续第15年举办, 累计提供了近10万个就业岗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