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至兰州今迎首趟始发高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马丽红 2017-07-24 09:18: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昨日,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长沙南至兰州西G864次今日首发,这是广铁集团长沙南站首趟始发兰州方向的高铁,长沙人前往西北将更加方便。

  本月初,随着宝兰高铁的开通运营,长沙、兰州两地间首次迎来高铁,车程仅8小时左右。而G864次首趟长沙至兰州的始发高铁,上午9时05分长沙南出发,历时10小时25分后,于当日晚上7时30分抵达兰州西。自此,长沙每日前往兰州的高铁列车增至2趟。

  记者发现,虽然比G96次长沙南至兰州西慢了2个多小时,但G864中途停靠站相对较多,比如停靠洛阳龙门、三门峡南、华山北、咸阳秦都等,给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票价方面,G864次与G96次一样,商务座2381元,一等座1171.5元,二等座762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