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饭店厨房“失守”酿火灾 火势被控制 无人员伤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马丽红 2017-07-24 09: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前日21时左右,长沙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雨花区桂花西路牛角塘社区一门面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立刻调派高桥、劳动路、定王台3个中队7台消防车58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21时12分许,高桥消防中队首先到达现场,经现场初步侦查发现,起火的是一栋两层民宅,该门面二楼正在起火燃烧。其中,一楼是两家门面,分别是洋洋活鱼馆和冯胖子活鱼馆;二楼一侧为民宅,另一侧是一家幼儿园。为确保安全,交警迅速疏散周边居民,并在周边路口设置了警戒线,全力疏导交通。消防官兵则通过合围的方式,对大火进行围攻。21时40分,火势被基本控制;21时55分,火灾被完全扑灭。据了解,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2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事发后,涉事两店的老板被警方控制,并带回左家塘派出所接受调查。初步查明,前晚9时左右,两家夜宵店在争抢客源过程中发生冲突,冯胖子活鱼馆的厨师出来帮忙时,忘记关火导致厨房发生火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