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9岁少女家中遇害 母亲前男友落网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龚化 文坚 编辑:徐丹 2017-07-24 09:35: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23日讯 7月19日下午4:30,长沙县星沙锦璨家园小区一名19岁女生被害家中。长沙县警方接到报案后经初步排查,将被害者母亲前男友王某锁定为作案嫌疑对象。7月21日下午,案发后48小时,王某于益阳沅江落网。

  7月19日下午,做夜宵生意的姚女士起床后发现,自己19岁的女儿竟然在家中身亡。警方调查后发现,姚女士的女儿是窒息死亡,而其家中没有财物被盗的现象发生。专案组民警通过现场勘查、走访摸排、视频侦查等大量工作后,锁定犯罪嫌疑人就是死者母亲的前男友王某,并确定他在案发后逃往了益阳沅江。长沙县警方随后立即赶赴当地,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

  原来,死者的母亲姚女士多年前离异,今年在老乡介绍下结识王某,发展成恋人关系,由于王某好赌总是索要钱财,双方在今年5月分手。

  “分手前,我给了他七万块钱,让他写下不再纠缠我的保证书。”姚女士表示,她本以为双方关系就此了结。可王某并未满足于此,案发前他发来信息再次要钱。在姚女士回绝后,王某产生了报复心理。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依法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记者 龚化 通讯员 文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