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馥郁鲜花五彩缤纷 永连公路美如画

来源:红网 作者:马朝晖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4 10: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永连公路美如画。

  红网永州站7月24日讯(通讯员 马朝晖)7月,进入蓝山S216线永连公路,映入眼帘的是“永连公路美如画”的醉人画卷,公路沿线绿色长廊绵延如画,馥郁鲜花五彩缤纷,让往来如梭的行车人时刻感到心旷神怡。

  今年,蓝山县结合全市开展“交通提速战役”和全县开展“旅游升温战役”有利时机,全力推进旅游公路和美丽公路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为配合旅游升温战役,蓝山县以S216线永连公路蓝山岭脚至长铺(二广高速)连接路段主要线路,沿线补植绿化、种植花草、培填路肩进行全力打造。截至目前,S216线永连公路蓝山岭脚至长铺沿线钢护栏、防撞墙、标志牌已全部进行修复和更换,部份路段路肩已培填一新。

  据统计,蓝山美丽公路建设共完成路肩培填4.4公里,完成花草种埴4.4公里,修复钢护栏380米,沿线路域环境进行了全面整治,路容路貌焕然一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