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人竞考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 最热岗位竞争比达127∶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马丽红 2017-07-24 09:31: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 通讯员 李威 卢杨屾)昨日,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2017年公开选调考试笔试举行,新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考试同时开考。据了解,自选调报名通道开通以来,短短一周吸引千余名考生报考,综合考录比近65∶1,最热岗位文字综合岗位(事业编)竞争比达127∶1,可谓 “百里挑一”。

  “湖南湘江新区作为中部首个国家级新区,是我们年轻人实现人生理想的好平台。”……一大早,记者在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的选调考试考点看到,考生们向往新区的心情溢于言辞。上午8时,考试正式开始,考点内22个考场秩序井然,监考、考务等工作人员各就各位,考生们开始专心致志答题。根据选调、招聘简章,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面向全省公开选调2名机关工作人员、9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新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7名工作人员。据悉,阅卷将于7月27日全部结束,28日将在长沙人才网开通笔试成绩查询,同时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选调计划1∶3的比例发布资格复审公告。

  近年来,湖南湘江新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推行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制定实施《湖南湘江新区创新创业人才奖励扶持办法(试行)》,与园区(区县)相关政策一起形成新区“1+N”人才政策体系。建立推行行政管理通道、专业技术通道、星级贡献通道“三通道”晋升平台。制定完善新区薪酬改革实施方案,努力实现“同岗同酬”。同时,注重在一线培养和发现干部,加快建立新区与园区、区县人才队伍“共培、共享、共用”机制和干部交流任职办法等,营造出“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的人才发展生态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