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干部群众持续热议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底健 滕诗雨 陈攀 编辑:陈纲 2017-07-24 10:44:21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新闻网讯(记者 底健 实习生 滕诗雨 通讯员 陈攀) 连日来,中央电视台播放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引发了全国人民巨大的共鸣,赢得无数点赞。该片作为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总结和展示改革进程和成就的专题片,一经播出,便在怀化市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成为大家热议的新话题。

  第六集《守住绿水青山》在怀化市林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片子里讲述了我国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艰辛历程,让我们这些生态建设者感同身受,也进一步坚定了我做好本职工作,为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的信心和决心。”市林业局办公室副主任卢环说,近年来,怀化市进一步加大了生态文明建设力度,大力开展植树造林、退耕还林、天然林保护工程,森林覆盖率已经达到70.83%,为绿色怀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正是因为中央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基层文化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还能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作为文化工作者真的非常骄傲和自豪。 ”在观看了第五集《延续中华文脉》后,中方县中方镇文化服务中心主任曾小平深有感触。他告诉记者,中方镇的业余文化团体以前只有几个,现在已经发展到二十几个,不仅丰富了当地群众的文化生活,而且在家门口就能就业,实现了脱贫致富。

  第四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播出后,引发了法律工作者对司法改革的深入认识。辰溪法院干警肖丽丽表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这一集,使我对司法机关行使司法公正、维护社会稳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基层法院干警,只有不断提升自身政治业务素质,适应司法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才能更好地解决矛盾纠纷、打击违法犯罪,为实现社会公平正义、和谐稳定提供强大的司法保障。”

  “片中提到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对此我深有体会、深受鼓舞。”鹤城区财政局干部尹恒感慨地说,市委、市政府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深化改革,问题导向鲜明。这几年,每一个怀化人都能感受到改革带来的变化,也都享受到了改革的红利。

  通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的重大突破。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严格落实改革各项工作,为建设“一极两带”和“一个中心、 四个怀化”作出自己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