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开展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奉富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4 14:46:21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在楼道张贴公告。

执法人员收缴违法安装的卫星接收设备。

  红网张家界站7月24日讯(通讯员 周奉富)为进一步加强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文化环境,自7月20日以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文体广新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严查非法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等行为。重点清查城区有线广播电视信号覆盖网之内单位非法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个人擅自安装和使用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等违法行为。

  期间,执法人员还进居住小区张贴公告,入户宣讲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的相关政策法规,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违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等行为;通过深入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广电政策法规知识的知晓率。在入户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违法安装卫星接收设备的个别户,发出了限期整改通知,责令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接收设备。

  截至发稿日,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张贴宣传公告15份,发出《拆除违法违规安装卫星地面接收设施通知》30份,收缴非法安装卫星设施8套。下步该区将对宾馆酒店私设小前端及干扰、解扰广播电视信号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全面排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