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39名“一把手”接受廉政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编辑:陈纲 2017-07-24 15:3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7月24日讯(通讯员 邓坤)“上周五,县委书记方南玲、县纪委书记黄光华分别对我们进行了集体廉政约谈,我感触颇深、受益匪浅。今天的周例会,我把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传递给大家,各位务必要认真贯彻落实,严格尊崇党章,树好清廉家风,处好政商关系……”7月24日,湖南省汝城县卫计局局长王秋萍在领导班子大会上强调。

  为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抓好“一把手”这个关键少数,由“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7月21日,汝城县召开县直单位和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廉政约谈会,25个县直经济部门和14个乡镇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约谈会。

  会上,汝城县委书记方南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光华先后对与会人员进行廉政约谈,并从思想、生活、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黄光华还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严防严查利用或冒用领导干部名义谋取不正当利益行为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方南玲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并强调,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和推动者,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要严守廉洁从政底线,当好廉洁自律带头人,坚持严于律己、优化工作作风,共同营造汝城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