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纪委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永昌 编辑:康晓乔 2017-07-24 17:12:0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辰溪分站7月24日讯(通讯员 胡永昌)7月21日,湖南辰溪县纪委召开贯彻落实中纪委“7.3”视频会议精神暨2017年半年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邓宗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常委、各部室负责人、县巡察办主任,以及23名乡镇纪委书记、35名县直机关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23名乡镇纪委书记、35名县直机关纪检组长(纪委书记)、8名部室负责人半年来的工作总结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汇报,县纪委常委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就下半年分管工作进行工作预安排。

  邓宗金在会上要求:纪检干部要用好执纪武器,聚焦案件查办,“说一千道一万,不如办一案,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一要严查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二要发挥“互联网十监督”的“天眼”作用,对问题性质严重的要立案严查。三要对作风督查中发现的明显违纪、屡教不改的予以党纪处分。四要发挥巡察“探头”作用。五要在专项整治中抓出典型、严肃查处一批。邓宗金强调:纪检干部务必要拿起执纪武器勇于“亮剑”、敢于“碰硬”,实打实开展工作,坚定不移地当好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王岐山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的几点说明》及宣读了《怀纪办通报》有关内容,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闭卷测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