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舞蹈专家指导“六月六山歌节”节目排练

来源:红网 作者:彭琪娟 编辑:康晓乔 2017-07-24 16:23:15
时刻新闻
—分享—

姜菁斐悉心点评节目。

姜菁斐(左三)认真观看演员排练。

姜菁斐(左一)与编导老师亲切交谈。

  红网城步分站7月24日讯(通讯员 彭琪娟)7月20日,上海东华大学艺术博士、曾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优秀青年舞蹈专家姜菁斐来到“2017·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暨湘桂原生态风情节”晚会本地节目组排练现场,指导本地节目排练。

  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是湖南省四大节庆品牌之一,今年邀请湖南经视团队合作,所有本地演员经过层层选拔、培训,进入排练阶段。本次晚会上,本地演员承担四个主打节目和开场、结尾以及歌王节目“水腔”的伴舞任务,参演人员200余人。

  姜菁斐认真观看了演员们正在排练的四个舞蹈类节目,从上场次序、动作编排、演员表情、造型设计、主题烘托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评点。她肯定了本地演员的辛苦投入及排练效果,并与合作团队编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演员们细心揣摩领悟,准确把握导演意图、理解节目思想内涵,舒展筋骨规范动作,注重彼此协同配合,充分释放呈现情感,增强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圆满地完成此次排练及演出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