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猎豹汽车永州公司上半年整车生产突破4万台

来源:红网 作者:李翱翔 肖乐 编辑:于佳丽 2017-07-24 19:2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7月24日讯(通讯员 李翱翔 肖乐)2017年上半年,猎豹汽车永州公司取得可喜业绩,1到6月共实现整车生产40148台,同比增长22.9%,实现工业总产值32.67亿元,同比增长了27.09%;实现利税6.44亿元,同比增长了14.2%。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市场形势,该公司坚持改革和创新,紧抓品质和效益,加快企业发展。猎豹汽车百亿技术改造项目风生水起、蓬勃发展,激励广大员工苦练技能,适应新技术新工艺,比学赶超争一流。同时,公司狠抓精益精细化现代化管理,各车间部室紧紧围绕技术改造和产品升级、量产爬坡、质量管控、降本增效等重点工作,化困难压力为不懈动力,通过坚持问题导向工作方法,在设备技改、工艺优化等薄弱环节精准发力、补齐短板,争分夺秒挖潜增效,进一步向节拍要效率,向改善要质量,向攻关要效益,向台量要干劲。总装车间通过加大生产线制造工艺的优化改造,仅一个月之内就取得了时产42台、日产420台、月产8010台的“三突破”;涂装车间多措并举,实现了质量、效率、节拍、安全“四提升”;焊装车间、冲压车间运用精益管理,在规范物料摆放、降低员工劳动强度、新增机器代人等方面持续改善、精益求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