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掀起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再兴 编辑:康晓乔 2017-07-24 17: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分站7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陈再兴)“昨晚看了第七集强军之路(上),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军队是越来越强大了。”7月24日上午,在湖南平江县委宣传部第五次专题学习讨论《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会议上,90后的小李结合自身从军经历发表观后感,引起与会人员的共鸣。自7月17日晚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以来,引起平江县各级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强烈反响。

  平江县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积极部署、精心筹备、广泛宣传动员,认真组织干部群众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紧密结合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我今年85岁了,见证了祖国从积贫积弱到现在日益强盛,心里高兴啊。”三阳乡的老党员刘爷爷告诉记者,他每晚都要戴着老花眼镜守着电视机看完《将改革进行到底》,并且还要拉着一家老小一起看,现在看这部专题片已经成为了他们家晚饭后的主题活动了。在平江像刘爷爷家“追剧”的家庭已经不计其数,讨论“剧情”已成为山区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记者了解到,目前,平江县的各个党组织和部门单位均统一组织了集中观看和专题学习专题片,并通过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和观后感,将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进一步推向高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