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中连乡以点评制度助推工作重心下移

来源:红网 作者:袁名样 谭雪飞 编辑:李艳华 2017-07-24 20:0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7月24日讯(通讯员 袁名样 谭雪飞)近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中连乡召开上半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点评大会,全面提升计划生育工作水平。全乡机关干部、领导班子成员,村(居)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点评大会。

  在过去的一年里,计划生育工作随着两孩政策的放开,卫生和计生工作的合并,计划生育有所放松,工作有所滑坡,为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今年以来,中连乡计生办建立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点评制度,旨在通过点评进一步健全乡、村两级责权统一的计生工作机制,推进人口计生工作重心下移,夯实计生基层基础。

  点评大会制订并学习了中连乡2017年度计划生育考核方案,签订了工作责任状,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从统计数据上报分析,流动人口服务与管理,社会抚养费征收,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及日常工作等方面逐村进行了点评,先后有诚意村、岩里村、余元村、杨家居委会、民主村进行了典型发言,工作效果差、排名最后一名的福元村进行了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