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组织干部群众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刘国庆 编辑:康晓乔 2017-07-25 09: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东县组织干部群众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红网衡阳站7月25日讯(记者 石珊 通讯员 刘国庆)7月17日,湖南祁东县根据衡阳市委要求,下发了《关于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要求各单位、省市驻祁单位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每晚8:00自觉收看专题片。

  收看结束后,祁东县委书记杜登峰说,《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的推出,既展示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丰硕成果,也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各级部门领导带头认真收看专题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抓好各自分管领域改革工作。

  为确保每一个人都能完整收看专题片,杜登峰要求县委改革办专门创建一个微信群,将每一位县级领导加入微信群,由县委改革办每晚定期在群里发布专题片视频,以便一些因工作原因不能按时收看专题片的领导能在微信群里收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