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化改革抓发展 耒阳市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李锋 李爱成 编辑:康晓乔 2017-07-25 09:32:5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8日下午,耒阳市全体领导干部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耒阳市农机局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红网衡阳站7月25日讯(记者 石珊 通讯员 李锋 李爱成)连日来,湖南衡阳耒阳市各科、局、乡镇办事处纷纷组织单位员工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引发收看热潮。全面深化改革,共同谋划区域经济发展成为当前耒阳干部群众热议的话题。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中办发电[2017]20号)精神要求和衡阳市委办、衡阳市委督查室《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耒阳市委、市政府迅速组织各单位收看CCTV-1播出的《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并要求各单位将心得体会发送到指定邮箱。

  《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给人以力量,引起了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边看边记,深刻领悟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怎么改”等理论内涵,立志要立足本职岗位,做改革的拥护者和实践者。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改革的大潮中,要立足本职岗位扎根实干,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身先士卒,走在改革的最前列,要牢固树立敢为人先、敢于啃硬骨头、坚定不移地改革的意识,与改革同行,与发展同步,攻坚克难,与时俱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