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2017-2019年“三联四建”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昱昔 编辑:唐韵 2017-07-25 08: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慈利县委副书记舒洪波。

  红网慈利分站7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李昱昔)7月24日,湖南省慈利县2017—2019年城市社区“三联四建”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回顾总结上一轮城市社区“三联四建”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启动部署新一轮“三联四建”活动。县领导舒洪波、钟佳君、欧兵波、谢模强参加会议。

  上一轮,慈利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城市社区“三联四建”活动,安排10名县委常委20个县直单位分别联系10个县城社区。通过三年扶建,全县10个社区党建和社区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集中体现在: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明显改观、社区综合管理服务水平稳步提升、社区党的建设不断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素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作风切实转变。3年来,10个社区共投入建设资金736万元,完成基础设施建设项目48个,社区面貌焕然一新,道路更加平整、巷道更加亮化、环境更加美化,健身休闲场地更加优化,社区居民生活更加方便、更加舒适。

  为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大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力度,加速实现“经济强县梦、全面小康梦、撤县设市梦”目标,根据《张家界市城市社区“三联四建”活动协调小组关于在全市城市社区开展2017-2019年“三联四建”活动的意见》(张联建发{2017}3号)精神,慈利县委决定,继续在全县10个城市社区开展2017-2019年“三联四建”活动,组织领导干部联系社区、职能部门联系项目、党员干部联系“三户”,集中力量建好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社区综治管理平台,建强社区党组织、社区志愿者组织,全面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

  慈利县委副书记舒洪波指出,开展新一轮“三联四建”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工作统筹谋划后作出的安排部署,是实施市委“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提高社区管理服务水平、维护社区社会和谐稳定的需要。他要求,各相关部门、零阳镇、各社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行动自觉,对标聚焦,主动作为;要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内容和要求,真抓实干、主动担当、全力而为,推动“三联四联”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他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大胆创新,全面掀起开展城市社区“三联四建”活动新高潮,为早日实现慈利“三梦”奠定基层城市社区党建基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