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晓龙检查德夯景区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杨旭俊 编辑:于佳丽 2017-07-25 08: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吉首分站7月25日讯(通讯员 杨旭俊)7月22日,湖南省吉首市委副书记陈晓龙来到德夯景区项目部现场,实地查看景区电瓶车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项目业主单位吉首秀兰大德夯公司负责人带领下,陈晓龙一行查看了德夯玉泉溪电瓶车道、九龙溪电瓶车道项目施工现场,并对项目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

  目前,德夯景区项目进展情况顺利,两条电瓶车道毛坯路基基本拉通,茶峒岸悬崖栈道砍青基本完成,吉斗寨新寨门设计图纸正待审议,较好地完成了预定工作目标任务。下一步,各部门将加紧工作力度,继续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开创工作新业绩,争取在湘西州60年州庆前项目初步完成。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6825.95万元,由德夯村至流纱瀑布、德夯村至玉泉门两条电瓶车道组成。车道宽5米,总长度5千米,采用沥青路面。其中德夯村至流纱瀑布电瓶车道全长3.5千米,配套停车场4053平方米;德夯村至玉泉门电瓶车道全长1.5千米,配套停车场1423平方米,德夯景区为矮寨奇观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核心区域之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