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柬埔寨警方深入常德开展国际警务交流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欧明松 编辑:康晓乔 2017-07-25 09:25:50
时刻新闻
—分享—

交流欢迎仪式。

柬埔寨移民总局投资移民部副部长高•拉塔那致辞。

常德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忠致欢迎辞。

两国警方互赠纪念品。

考察武陵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

考察人员合影。

参观市城市规划馆。

在德国小镇考察。

  红网常德站7月25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欧明松)7月22日至23日,柬埔寨移民总局投资移民部副部长高•拉塔那准将和移民总局移民部副部长达拉•索皮尔准将,率警务考察团一行,深入湖南常德市公安局开展国际警务交流合作。

  在中国•柬埔寨国际警务交流欢迎仪式上,常德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忠致欢迎辞,他说,柬埔寨警务考察团的到来,有力拓展了常德警务交流的国际渠道,真正开辟了常德国际警务合作的新境界。希望在公安部、省厅的统一领导下,以此次警务交流活动为契机,与柬埔寨警方在打击跨境犯罪、警务考察交流、警学理论研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彼此的友谊,建立起全方位、深层次的工作平台,全面推进双方警务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高•拉塔那在致辞中向此次陪同的省市两级公安机关领导和所有参加接待工作的民警、工作人员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和最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常德作为一个人杰地灵、风景秀丽地方,是名副其实的“桃花源里的城市”。到常德的一路上,考察团对常德市与柬埔寨在加强警务合作、警务交流以及各方面合作中所表现出的决心和努力更是深有感触。他还指出,中国政府对柬埔寨在基础设施、桥梁公路和各项交通设施上的援助力度非常大,而其中的国际警务交流合作是必不可少的构成部分,他对中国对柬的大力援助再次表示感谢,祝福双方友谊地久天长,感谢湖南省公安厅、常德市公安局的热情接待。

  在警务交流活动期间,李忠和高•拉塔那代表两国警方互赠了纪念品,柬埔寨警务交流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武陵公安分局警体训练中心、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柳叶公安分局大小河街、德国小镇现代旅游警务模式,常德市城市规划馆和诗墙公园、沙滩公园等地,了解警务模式和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与一线民警沟通交流,互敬互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