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钰茜 陈昊茜 编辑:于佳丽 2017-07-25 08:58:2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宣传部长会议现场。

  红网永州站7月25日讯(记者 张钰茜 实习记者 陈昊茜)7月24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省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动员会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上半年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下半年宣传思想工作。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尤碧出席并讲话。

  今年上半年,永州市意识形态工作、新闻宣传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的积极进展。其中,新闻宣传工作方向正、方法新、效果好,组织了“六大战役”“万名干部下基层”“砥砺奋进的五年”和抗洪抢险系列报道等主题宣传,选树了黄小兵同志等一系列充满正能量的先进典型,弘扬了正气、汇聚了力量。

  刘尤碧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和相关部门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市委同心同向、同频共振;要选准和用好载体,切实提高新闻和政治敏锐性,善于发现和推广先进典型,不断改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方式方法,把宣传思想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优化考评机制,进一步完善管控机制,进一步抓好阵地建设,不断扩大宣传思想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形象,打造一支思想作风过硬的队伍;要提前谋划部署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