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第七期农村电商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余拙 邱斯超 编辑:于佳丽 2017-07-25 09: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分站7月25日讯(分站记者 余拙 实习生 邱斯超)7月24日,湖南省韶山市第七期农村电商培训班开班,180余人参与培训。

  本次农村电商培训班是依据韶山市现代新农民培训工程实施方案实行,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十件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之一。培训以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农民工技能提升为核心,着力培养一批“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农民,优化农业从业人员结构,推进农业转型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市农民素质办负责人透露,进行培训授课的均为湘潭德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专业教师;培训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培训内容囊括基本的电脑理论知识到办公软件的上机操作,并需根据要求按时完成相关作业;培训时间从7月24日至8月3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