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人民中路-丹桂路天桥月底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于佳丽 2017-07-25 09:4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建设中的“手镯”天桥。

  红网吉首分站7月25日讯(通讯员 刘丹)滚滚热浪席卷山城,考验着建设项目的推进速度。随着州庆的日益临近,各项目的建设工人们战高温、抢进度,记者在湖南省吉首市人民中路-丹桂路天桥施工现场看到,天桥已经进入扫尾阶段。

  7月骄阳似火,走进人民中路-丹桂路天桥施工现场,身着长袖的施工人员正站在桥身外临时支撑上,对桥的装饰构件搭接铝管龙骨架作业。为了不影响工程进展,施工方科学调度,避开高温时间作业段,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丹桂路人行天桥位于吉首市人民中路、科技园北路和杭瑞高速连接线的交界处,为环形天桥,造型宛如苗族银饰手镯,每个造型单元由轻钢结构骨架肋加穿孔钢板镂空表皮构成,整体呈现轻盈,细腻,精致的格调,宛如具有吉首特色的“银环”,象征民族团结、同心。天桥净宽3.60米,总宽4.80米,路口四角共设置8个梯道。该桥装饰构件装饰铝管骨架围绕桥旋转设计,共有288根,每根重67斤,跨长4.8米,目前整个工程正在进行最后的装饰构件搭接铝管龙骨架扫尾工作,预计工程7月底全部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