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小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马丽红 2017-07-25 09:44:56
时刻新闻
—分享—

  思进取接地气 抓落实敢担当

  谭小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长沙晚报讯(记者黎铁桥)昨日,长沙市委统战部举行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活动,并对机关党员干部如何更好地成长成才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会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了全市抗洪救灾先进人物周文君、张灿辉,优秀共产党员陈小虎、廖俊波的先进事迹,学习了《求是》杂志评论员文章《反对不思进取不接地气不抓落实不敢担当》。4位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发言,交流自己工作中的感悟与体会。

  谭小平指出,自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日活动,很受启发和教育。4位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照先进谈感受、作反思,就是要以先进模范的榜样来矫正自己的言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反对不思进取不接地气不抓落实不敢担当》讲得很深刻,“四不”是党性不强、作风不良、能力不足的表现,是人格出了问题。共产党员就是要思进取、接地气、抓落实、敢担当。思进取就要保持旺盛的工作激情,热爱本职、快乐工作;接地气就是要有强烈的家国情怀和忧患意识,在工作中努力比学赶超、争先创优;抓落实是讲的责任问题,要履行责任,努力办成几件实事;敢担当讲的是人格问题。一定要按照思进取、接地气、抓落实、敢担当的要求,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发图强,以身许党、以身许国,那样才是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