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黄花机场口岸首次截获7只熊掌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露菡 罗佳玉 张可唯 林俊 编辑:徐丹 2017-07-25 09:4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露菡 实习生 罗佳玉 张可唯 通讯员 林俊) 24日,记者从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执法人员近日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口岸一乘客的行李中截获熊掌。这在湖南口岸尚属首次,在中国内陆地区口岸亦十分罕见。

  据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长沙机场办事处有关负责人介绍,17日18时许,查验员发现一名乘坐老挝航空QV855航班入境的中国籍男性旅客行李存在异常,其携带的两个泡沫箱经X光机扫描装有密度过大物品。工作人员随即上前盘问要求配合开箱接受检查,当事人拒不出示证件并借故逃离。

  经开箱检查,当场起获熊掌7只,重22.5公斤;甲鱼肉1袋,重3.3公斤;灵芝16盒,重8.8公斤。这批截获物均属我国法律法规明确禁止携带和邮寄的进境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