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在石鼓区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清 屈二民 编辑:唐韵 2017-07-25 09:46:0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石鼓分站7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清 屈二民)为弘扬正气,传递道德正能量,引领广大干部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崇德向上、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建设五个新衡阳增光添彩,7月13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道德模范巡讲石鼓专场在石鼓区举行。

  在邀请到的四位道德模范中,既有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刘玲琍,也有身先士卒修古迹、甘做送水痴心人的邹玉翔;既有为落后乡村教育事业奔走四方的公益助学“小兵哥”衡南县村小教师魏文彦,也有用爱撑起一片天的普通农家妇女李伟娥 。他们都是生活中最普通的人,但他们的所作所为却一点都不普通。

  四位道德模范先后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感情为参会人员讲述了一桩桩感人的事迹,展示了他们平凡而又光彩照人的形象,令人深深地感受到文明和道德的力量。一个个温暖感动的故事、一件件平凡的善举触动心灵,不时赢得阵阵掌声。参会人员为道德模范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感人事迹而动容,纷纷表示要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文源参加了此次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