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红灯现场调度宁远“六大战役”迎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球 徐旭晓 编辑:康晓乔 2017-07-25 11:55:45
时刻新闻
—分享—

胡红灯现场调度宁远“六大战役”迎检工作

胡红灯现场调度宁远“六大战役”迎检工作。

  红网宁远分站7月25日讯(通讯员 王球 徐旭晓)7月22日下午,湖南宁远县副县长胡红灯在宁远县明德湘南学校建设工地,现场调度该项目参与全市“六大战役”重点项目流动现场会的迎检准备工作,宁远县副处级职级干部夏峰,县教育局、城投公司、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胡红灯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和迎检路线,详细了解前段准备工作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这次流动现场会作为检验宁远县上半年工作成效和展示明德湘南学校精神风采的大好机会;要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抓紧路网扫尾工作;要扎实细致做好现场准备,营造浓厚氛围,打造特色、亮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