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调研指导陈家嘴双喜村农村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康晓乔 2017-07-25 10:39: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与村干部交流座谈。

  红网安乡分站7月25日讯(分站记者 颜明明)7月23日下午,湖南安乡县委书记张阳一行来到陈家嘴双喜村调研指导农村发展工作。安乡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陪同。

  在双喜村,张阳与该村班子成员就班子建设、土地流转及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张阳一边问、一边听,他指出,产业发展是村里百姓脱贫致富的关键。村支两委要下决心、下功夫推进规模化土地流转,在抓好产业发展环境建设、为企业创造投资环境的同时,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确保全村上下一条心、同步调;产业的规划发展要始终围绕百姓增收致富做文章,开展与投资企业多种合作模式,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切实解决农户存在的实际问题,让百姓收入一年比一年高;要按照在生产规模、品种、技术、销售、品牌上“求同”,在合作模式上“存异”的工作方法,加快推进整村土地流转,加强市场对接;学习仙桃村、合兴村成功经验,边流转边规划,两条路同步走,力争一个月时间内打造一个整村流转典型和标杆。

  就双喜村体育示范村创建工作如何开展,他指出,要按照体育示范村建设标准,打造出特色。特别是要做好房前屋后环境综合整治、全村绿化设计等工作,配套适合农村开展的体育设施器械,开辟体育锻炼的专门场所,争创“特色体育示范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