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群义率娄星区政协委员调研保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娟 编辑:于佳丽 2017-07-25 10:2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7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刘丽娟)7月21日下午,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政协副主席周群义率区政协群团组委员调研全区保密工作。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深入开展保密知识宣传教育,严格涉密载体管理,全面推进依法治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切实筑牢保密安全线,为平安娄星、和谐娄星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全区保密工作汇报,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片。委员们联系各自工作实际,探讨了对保密工作的认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充分认识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将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提高保密意识,积极做保密工作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支持者。

  周群义指出,保密工作涉及国家安全稳定、涉及人民利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进一步提升保密技术监管能力和保密管理检查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