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规划分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严炳忠 编辑:于佳丽 2017-07-25 10:2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7月25日讯(分站记者 严炳忠)7月21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规划分局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曾祥文出席会议并为2016年度先进个人颁奖。

  2017年以来,区规划分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党风廉建建设常抓不懈,学习教育工作坚持常态,创文管卫工作有序开展,民房审批工作稳步推进,控违拆违工作成效显著,用地管理工作高效开展,综合业务工作有力有序,驻村扶贫工作精准高效。下半年,区规划分局将全面推进违法建设“三年清零”工作,坚决打赢“违法建设集中拆除行动攻坚战”,按期保质完成好“十项竞赛”和“五项评比”工作,确保区委、区政府交办及上级部门交办的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

  曾祥文充分肯定了该局的工作。针对下阶段工作,曾祥文要求,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坚决打赢控违拆违攻坚战;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局党组要健全工作制度,加强廉政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修养提升,在实战实干中提高水平,团结协作,把规划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