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率队调研长沙县广播电视台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郭菲菲 编辑:于佳丽 2017-07-25 10:5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7月2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 实习生 郭菲菲)昨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率队调研长沙县广播电视台工作。他强调,党媒要牢记责任,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服务。长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溢,副县长喻名团参加调研。

  当天,张作林一行首先察看了县广播电视台信号发射塔和播控中心,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县广播电视台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各与会单位就县广播电视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相应解决办法。

  长沙县广播电视台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服务民生、服务发展,在搞好现有新闻栏目的基础上,开发文化类《读书》、谈话类《家风家训大家谈》等一系列新电视栏目,精心打造接地气、有人气的好报道、好节目。目前,其正筹划建设“智慧星沙”信息化管理平台,即依托可观可控的广电融合网和智能化的广电终端,打造涵盖新闻舆论宣传、政务信息、文化、教育、卫生、旅游、三农、生活服务等公共信息服务的移动客户端,构建无处不在“一云多屏”的信息化综合平台,力争后来居上成为湖南第一个依托广电网络和视频资源建设智慧城市的县级广播电视台。

  张作林对长沙县广播电视台在运营、管理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舆论主阵地作用,当好党委政府喉舌;要始终坚持服务群众,多把镜头对准群众,表达群众心声;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切实把握好正确舆论导向,着力提高主流媒体的舆论引导能力;要始终坚持融合发展,运用新技术加快发展新兴媒体,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