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农业、交通系统建议和提案办理满意度达100%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晓 史丹 编辑:唐韵 2017-07-25 10:5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分站7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彭晓 史丹)为提高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率、满意度,7月24日,湖南省汨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中良,市政协副主席何秀伟一行来到市农业、交通运输局现场办公,督办建议和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会商,农业、交通系统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农业系统共需交办16件建议和8件提案。市农业局通过成立领导小组、责任分工到人、规范工作程序、召开代表委员座谈会集中面答和登门答复等形式,截至7月24日已全部办结完成,满意率为100%。交通系统共需交办32件建议和7件提案,市交通运输局通过整合项目资源、创新“六个一”(送达一封公开信、召开一次推进会、展开一次上门走访、进行一次集中座谈协商、送上一份满意答复、解决好一系列建议提案)等工作方法,截至目前已办结37件,满意率为100%。

  林治学肯定了两系统前期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是民意的反应,群众的呼声。农业、交通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办理力度,压实责任,提高办理效率,为全市建议和提案的办理做好典型推介工作;要抓严、抓细工作措施,把书面答复意见落实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获得群众100%满意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