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4所学校入选全国足球特色校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唐韵 2017-07-25 11:0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7月2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潘东晓)湖南省长沙县又有四所学校入选教育部全国足球特色学校!日前,教育部公布2017年新增足球特色校名单。其中,长沙县的江背中学、东业晨曦小学、百熙实验学校、大同星沙小学入选。

  在有关单位自主申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推荐的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区)进行了综合认定,最终认定了6837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为提高校园足球普及水平,奠定中国足球发展的人才基础,教育部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建设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特色学校将享有有关部门给予的有关校园足球教学、训练和竞赛、招生、经费和条件保障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入选足球特色校后,学校要保证学生每天有一节足球课,保证每个学生学会踢足球,积极组织校级的比赛、联赛,组织各个中小学及高等院校联赛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