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区:传递“廉能量” 清风盈住建

来源:红网 作者:李辉 编辑:康晓乔 2017-07-25 11:11:3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图。

  红网云溪分站7月24日讯(通讯员 李辉)在紧张的汛期过后,7月16日,湖南岳阳市云溪区住建局利用周末时间,在陆城镇白泥湖畔举办“荷香廉韵映住建 清风文明展新貌”的朗诵比赛活动。炎炎夏日,借湖畔赏心悦目的映日荷花,净化心灵,让每一个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在轻松的氛围中接受廉政文化的浸润。

  “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静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朗诵活动在全体局党组成员率先齐诵的《爱莲说》中拉开序幕。比赛现场,各站所参赛选手结合工作实际,以莲为鉴、深刻反思,用身边人说身边事的形式,讲述住建人感人事迹,用典型生动的事例,真切的情感、优美的语言来歌颂一线住建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点滴事迹,借莲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高尚寓意,警醒干部职工洁身自好,远离庸俗。朗诵比赛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之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性观念深入人心,真正做到“倡廉于有形,润物于无声”。

  整个活动经过精心组织策划,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认同和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扩大了廉政文化建设的影响,推进廉政宣传教育向普通党员延伸,畅通了神经末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