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道明主持“吃空饷”问题治理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凌 编辑:康晓乔 2017-07-25 11:55:42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岳阳日报报道 7月24日,湖南岳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主持召开岳阳市“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和动员部署会会议筹备情况,要求通过专项整治,严肃惩处“吃空饷”违纪违规单位和个人,问责一批、曝光一批、清理一批、处理一批、规范一批,坚决、彻底、干净地治理“吃空饷”问题。

  唐道明指出,集中开展“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是一项民心工程。要提高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统一,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他强调,要明确责任,领导到位。要明确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责任,明确用人单位的主体责任,明确纪检、组织、巡察、编办、财政、人社等部门的监管责任;要攻坚克难,清理到位。从人、岗、编、资等方面彻底清理“吃空饷”的单位和个人;要分类处理,整改到位。要严明纪律,分类施策,严肃处理,决不允许存在“吃空饷”专项治理的盲区和死角;要长效治理、严管到位。扎紧编制和财政管理两个“口子”,建立健全定期自查公示和联合督查两项制度,发现问题对当事人和有关领导严格实行“双重追责”。(记者 谢凌 通讯员 何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