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委中心组(扩大)2017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康晓乔 2017-07-25 14:5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分站7月25日讯(分站记者 陈哲)7月21日,湖南新宁县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7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会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秦立军作了主题为“增强四个意识 提高党性修养”的专题讲课。县委中心组成员、乡镇、县直以及省市驻新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秦立军从“四个意识”提出的背景、“四个意识”的重大意义、如何增强“四个意识”以及增强“四个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四个方面对“四个意识”进行了全方位的授课。

  秦立军指出,开展“两学一做”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力抓手,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就是要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

  秦立军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就必须坚定信仰,坚定政治方向和政治信仰,坚持政治原则和政治立场,保持政治警觉和政治清醒,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大局意识就必须登高望远,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自觉从党和国家大局角度想问题、办事情、抓落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确保中央政令畅通;坚定核心意识就必须集中统一,坚定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坚决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思想上认同核心、在政治上围绕核心、在组织上服从核心、在行动上维护核心,始终坚持集中统一领导;增强看齐意识就必须步调一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政治定力、为民情怀、敬业精神上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秦立军强调,新宁的发展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许多问题和挑战,要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融入到我们工作生活中去,团结一致,用群众路线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武装干部队伍,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旅游立县、生态优先、产业互融、民生为本”的发展战略不动摇,坚持“多点支撑、全面发展”的理念不动摇,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朝着全面建成小康新宁的目标前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