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级质量安全示范区考核组到冷水滩开展年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于佳丽 2017-07-25 11: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分站7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林云)7月23日,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考核组对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进行示范区年审。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副区长吴春华参加。

  考核组一行来到希尔药业,通过实地考察、资料查阅、现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区在创建示范区所作的工作情况。意见反馈会议上,考核组认为冷水滩区高度重视示范区创建工作,在制度体系建设和农产品的质量安全监管上创造了经验,值得借鉴推广。

  考核组要求,要在继续抓好农业化学投入品追溯的基础上,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要加大检测机构整合,提升农产品质量检测水平。桂砺锋表示,冷水滩区将把这次考核作为重要机遇,认真落实考核提出的意见要求,经常抓、长期抓,充分发挥冷水滩农产品的优势,创出农产品加工产业品牌,打造有影响力的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