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中心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李辉 编辑:唐韵 2017-07-25 14: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分站7月25日讯(通讯员 李辉)为切实方便人民群众,提高交通事故处理效率,近日,湖南省湘阴县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双快”中心正式启动。

  2013年11月,湘阴县启动快处快赔工作,4年来取得了一定成效。由于湘阴县地域宽广,西乡地区的交通事故发生后,群众处理事故极为不便。为扭转这种局面,大队多次派员赴衡阳等地学习农村“双快”经验,筹建湘阴县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双快”工作。自即日起,鹤龙湖、岭北、新泉、南湖、湘滨地区道路上行驶机动车发生的未造成人员伤亡,仅造成财产损失且损失在2万元以内的交通事故,均可直接报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双快”中心受理。

  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后,双方当事人应立即向交警、保险部门报案,在自行对现场拍照并撤离现场后,双方到中心处理结案(位于鹤龙湖南阳集镇三角坪大桥延伸线,服务电话:0730-2822122)。到“双快”中心进行快赔的车辆,将会“不计分、不罚款、不扣车”,而且提供快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