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男子交通肇事逃逸 躲藏稻田水沟被毒蛇咬伤被迫投案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 刘遵炳 贺晴 编辑:徐丹 2017-07-25 14:2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7月25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刘剑 刘遵炳 贺晴)近日,在S226线桃源县枫树乡大家滩村路段,发生一起摩托车肇事撞倒路人致死的重大交通事故。肇事者逃逸后,躲藏在稻田水沟旁,后因被毒蛇咬伤,投案自首。

  近日,常德市桃源县公安交警大队接警称,在S226线桃源县枫树乡大家滩村路段,一辆车牌号为湘J4893*的摩托车将行人撞倒后,肇事车主弃车逃逸。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一边勘查取证,一边把伤者送往医院。因伤势过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民警经询问死者同伴得知,他们是云南省昭通市正雄县茫部镇人,目前在桃源枫树修建光伏发电厂。肇事者系一青年男子,事后趁大家忙于救人时逃逸。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沿肇事者逃跑的方向驾车搜捕。

  次日凌晨,肇事者在家人的陪同下,到该县公安局漳江镇派出所投案,并被移送县交警大队立案调查。经查,肇事者陈某,系桃源县漳江镇镇江渡村人,是一名电工学徒。当晚无证驾驶套牌摩托车外出,由于车速过快,加上晚间视线不明,将路人撞倒致死。由于害怕,他趁乱逃离现场,逃逸途中,跳入路旁稻田水沟中躲藏。过了一会儿,他忽觉手指一阵剧痛,发现一条乌黑的毒蛇正咬在食指上。为治疗伤口,陈某只好返回家中求救。随后,陈某在家人的劝说下,来到漳江派出所投案。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