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男子专骗杭州小笼包店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徐丹 2017-07-25 14: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5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近日,因涉嫌多起诈骗案,浙江男子陈某在洞口落网。记者获悉,陈某实施诈骗对象均为“杭州小笼包”店主,之所以能屡屡得手,全靠“老乡”这层身份掩护。

  “在长沙的杭州人不多,他一说话,我就有种亲切感。”受害人张女士称,自己来自杭州,在开福区开了家早餐店,平时店内生意不错。今年6月,早餐店来了一名年轻男子,说着一口杭州话,这让远离故乡的张女士多了层亲切感。

  男子自称姓陈,是某酒店的采购部经理,见张女士店内生意不错,又是杭州人,便决定大量采购店内包子。见大生意上门,又是老乡介绍,张女士很快放松警惕。但由于店内规模不大,蒸笼不够,陈某称,可以将酒店餐饮部的蒸笼借给张女士,前提是缴纳押金。随后,张女士跟着陈某前往酒店。陈某以帮忙办手续交押金为由,将张女士的一万现金拿到手后,称需要上楼与领导汇报。张女士在酒店大厅左等右等不见陈某人影,这才意识到可能遇到骗局。经与酒店方核实,发现酒店采购部并没有一个姓陈的经理。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后,张女士立即报了警。

  开福公安分局清水塘派出所调查发现,陈某是名网上逃犯,曾因诈骗被上海警方网上追逃。7月22日晚,陈某在邵阳洞口县被抓获。陈某交代,除张女士外,自己还利用同样的骗术,在长沙骗过四名“杭州小笼包”店主,诈骗金额达4万元。

  目前,陈某因涉嫌诈骗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