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改革进行到底》在临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议

来源:红网 作者:龚文君 周亚玲 编辑:康晓乔 2017-07-25 15: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7月25日讯(通讯员 龚文君 周亚玲)连日来,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中央电视台一套于每天晚上8点准时播出。专题片播出后,在湖南临澧党员干部中引发收视热潮和强烈共鸣。大家表示,专题片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让人倍感振奋,信心十足,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临澧篇章的理想信念。

  四新岗镇珠日桥村党支部书记陈吉明看完专题片后发出感慨:“改革给咱老百姓真真切切带来了实惠,吃穿用度都阔绰起来,腰包也鼓起来了。”他说,“作为村党组织负责人更应努力学习,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

  昨天,在县委宣传部,党员干部纷纷热议电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金国表示,“专题片是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给人极大的鼓舞,催人奋进,激发斗志。宣传部门要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怎么改、为谁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尤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平凡岗位上发光发热、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这部片子催人奋进,使我萌生出强大的工作动力,对改革事业充满信心。”佘市桥镇党委书记刘黎说:“近年来,佘市桥镇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推进改革,破解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难题,给人民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今后我们将继续坚持深化改革,用发展成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建成以文化旅游为特色的“精品小镇”稳打稳扎、步步为赢。”

  县第三完小副校长黎松表示,作为人民教师,要将改革创新精神融入贯通到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中去,拓宽视野,提高水平,努力培养时代新人,推进临澧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作为改革牵头部门,我们发改部门更是要走在前头,将改革工作做好。”县发改局局长游建忠表示,要把学习到的改革和创新精神带到工作中,落实到当前开展的园区攻坚大会战中,强化讲规矩、重学习、优服务、促发展、守底线‘五大理念’,争当规矩型、学习型、服务型、发展型、廉洁型‘五型干部’,为推进新创业、建设新临澧,建成以现代城镇群为特征的生态宜居特色县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纪委宣传部部长章剑波在纪检监察工作会上说,“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就要树立敢于担当的意识,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义不容辞的承担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重任。改革推进到哪里、督察就跟进到哪里。要靠监督执纪问责为改革清淤除阻、保驾护航,确保全县各项重大改革任务方向不偏离、任务不落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