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偷了摩托车又去偷自行车 贪心小偷被抓现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贤安 编辑:康晓乔 2017-07-25 16:1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7月25日讯(通讯员 刘贤安)7月23日,湖南常德市安乡县公安局官垱派出所和三岔河镇派出所联合出击,一举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安(男,38,安乡县深柳镇人)。

  7月23日,安乡县官垱镇护村11组村民朱某报警称,其停放在家门口的红黑色铃木牌摩托车被盗。民警在被盗现场发现一辆来历不明的全新自行车。官垱镇派出所民警经过现场勘查后判断,现场遗留下来的来历不明的全新自行车很有可能是犯罪嫌疑人遗留下来的。于是,民警决定守株待兔。果不其然,7月23日夜里10时许,一个黑影再次光顾。正当黑影骑上自行车打算离开时,几道手电光同时向黑影射出,黑影在手电光照射下现了原形,迅速丢下自行车准备逃窜,被埋伏在附近的民警和村民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张某安交待,7月23日下午,他用偷来的自行车走村串户寻找下一个目标时,发现官垱镇护村11组村民朱某家中无人,且屋内停放一台摩托车。张某既舍不得偷来的自行车,又想把摩托车盗走。他将自行车藏匿在附近草堆里,打算天黑后再来取,于是自己先将摩托车盗走。7月23日夜里10时许,这个贪得无厌的犯罪嫌疑人将摩托车藏匿好后,徒步10多里地再次返回作案现场,打算取走自行车时,被民警逮个正着。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交待了今年先后在益阳南县,常德安乡等地盗窃多辆摩托车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侦办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