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闽浏商筹建福建浏阳商会

来源:红网 作者:宋攀 编辑:于佳丽 2017-07-25 15:4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分站7月25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宋攀)近日,福建浏阳同乡爱心基金会成立暨福建浏阳商会筹备大会在泉州德化县召开,来自福建省各地的100多名浏阳籍企业家、乡友相聚一起,畅叙乡情。

  近年来,浏阳发展按下加速键,投资环境进一步优化,去年实现年地区生产总值1220亿元,位居全国百强县第19位。家乡的巨大改变,让在外浏商倍感骄傲。“此次基金会的成立正是为了号召各位老乡关心、支持、帮助家乡发展,筹集的资金将用以家乡的精准扶贫、项目援建等方面。”爱心基金会会长赵正根说。

  同时,在闽浏阳籍企业家还组建了筹委会,加快成立福建浏阳商会,为在闽浏阳籍企业沟通联系搭建平台,促进浏阳与福建的经济交流与合作。

  去年以来,浏阳市积极加强与在外浏阳籍企业家的沟通联络,对在外浏阳籍创业人士进行全面摸底,进行分类建档,鼓励企业家积极组建异地商会。目前,珠海市浏阳商会已成功组建,广州、东莞、深圳浏阳商会均已完成办公地址选址、名称核准等事宜,正在加快筹备当中。

  市领导王坤球、刘来宏参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